Friday, 13 November 2009

又被放鸽子了

13/11/09,星期五,8.13pm


好难过哦...
因为他又放我鸽子了...
我了解他不是有心的...
也知道他是有苦衷...
可是我还是非常非常的失望...
毕竟...为了这个约会...我有做了一些准备...
我也期待了好久...
我甚至连午餐要在哪里吃...我也考虑好了...
可是...就像我们的马六甲之旅那样...
他在一次放我鸽子...
怪不得他不肯让我早早订房间...
可能他早已预料到了...
我很想吵很想闹...
可是我没有...
我不想让他觉得我给他压力...
不想重蹈赴撤...


他其实是不是觉得我太烦了呢?
每次打电话给他时...他都说他累了...要睡了...
可是有一次...我们挂了电话的半个小时后...
他寄错简讯给我...让我发现到...他是骗我的...
还有关于他的ex的事情,他都刻意隐瞒...


我好想问他是不是开始嫌我烦了...
可是我不敢...
守枢和书缘就是在我问了这个问题过后...
跟我分手了...
现在的我...尽量不要让自己胡思乱想...
而且...也没有那个必要...
因为我一直告诉自己...他只是我的朋友...
所以我没有必要为了他那么伤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