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December 2009

无聊

2.04pm,14/12/09,sibu..

无聊透了...
彬和良不在...
他应该就打算把我关在家里...
然后晚上在跟他的好朋友出去吧..
我真的喜欢错你了...
我干嘛要来这里受罪啊...
过了今天...我就能回去miri了...
回到那边...我就会变回正常了...
再回到kl..
我就可以离开你了...

说真的..
我对你真的好失望哦...
为何你家人都这么好..
唯独你不一样呢...
我不想再做所有事情都是为了你了...
我累了...
昨天的事...
更让我彻底的把你放开...
我又自由了....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