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May 2009

寻鞋记

12.05pm,21/5/09,星期四,后天回hometown了...yeah..

19/5/09..
世文陪我去找crocs的鞋子...
起初我们先去mid valley...
因为我之前在mid valley看见一双非常可爱...high school musical series的鞋子...
粉红色的...还有图案哦...不像普通的只是单色...
结果店员告诉我...that is for kid...
哦...晕...

结果我们又去sg wang找...
有看见一双粉红的...
真的很可爱哦...
也穿得我的脚好可爱哦...
可是已经没有我的size了...
我又在去lot 10找...
还是找不到...
我再去pavilion...
终于...我在pavilion找到我要的鞋了...
可是不是crocs...
是其他牌子的...
可是穿起来还蛮舒服的...
hahaha...
高兴...
我要穿回去给mummy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