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June 2009

逝去的爱

10/6/09 ,星期三,忘了看几点开始写的,因为只是突然很感触就写出来了...


逝去的...

逝去的...

我爱的你...

直到现在...

了...

你依然烙印在我的心...

深吗?

蛮深的...

深得令我心痛...

深得令我无法忘记...

部落格里...

逝去的爱...

写的都是我对你的想念...

你是我最爱的人...

可是却伤我最深...


沈书缘...

这三个字...

曾经让我幸福的名字...

也曾经让我伤心的名字...

我爱你?还是恨你?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你的身影一直挥散不去...

所以...

我希望...

赶快忘记你...

让我回到最原本的我...

我只想做个被疼的宝贝...

只想找到一个爱我的人...珍惜我的人...

3 comments:

  1. 檢舉 歐陽菲菲-逝去的愛 分類:愛聽ㄟ歌詞2008/01/26 08:53作詞:蔣榮伊 作曲:Kaoru Ito

    LOVE IS OVER   請你不要再提起
    逝去的愛已逝去   誰也不必再追憶
    LOVE IS OVER   請你不要再說明
    過去就像流雲   隨風隨去無蹤影
    LOVE IS OVER   雖然也曾嘆息
    雖然也曾悲慼   如今都已成過去
    LOVE IS OVER   時光匆匆如流水
    流水撫平我心靈   創傷早已無痕跡
    雖然過去你也對我   表示過真情意
    也曾對你許下諾言   今生我永不移
    為何你一去無音訊   撕碎我的心

    LOVE IS OVER   請你不要再提起
    逝去的愛已逝去   誰也不必再追憶
    LOVE IS OVER   嗚~誰也不必再提起
    LOVE IS OV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