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September 2009

不想上课

1.49am, 星期三,2/9/09


我不想去上课...
我不想看见那个猪头...
我真的觉得他很不尊重我...
他以为寄个简讯给我跟我说他只是开玩笑就是道歉吗?
我真的很生气很生气...
他那种鄙笑 的样子....
依然能浮现在我脑海里....
不但如此...
还帮我宣传?
到底是关他什么事啊?
这件事有什么好开玩笑吗?
我真的好想大大声的骂他...
可是我没有...
我只觉得好丢脸...
我只会马上回家...
我只会回家抱着枕头哭...
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睡着...


我会为我做的事负责....
我必须承担后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