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February 2009

又是一个睡不着的夜晚

19/2/09.星期四,2.05am

又是一个睡不着的夜晚..
刚刚虽然下了一场雨..
可是还是很闷热..
闷热并不是导致我睡不着的原因..
(了解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不是个怕热的人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何我会睡不着..
不知是不是因为太多东西要烦了..
烦着要读full time 还是part time..
烦着工作..
烦着考试..
烦着搬家..
烦着要怎么布置我的新房间..
烦着存钱买laptop..
眼睛好干涩..
好像已经累了..
可是却在床上翻来复去..
现在的我走到楼下..
把窗打开..
可是把窗帘放下..
不想让对面的男生看..
也不想让他们以为我在看他们..
虽然偶尔无聊时会看一看他们..哈哈..
今天的我竟然没有想要打给朋友煲粥..
昨天打给茗伟..
可是他没接电话哦..
脑袋出现两个可能性..
第一,他女朋友不允许他听我电话..
第二,他很忙..
我当然希望是第二个原因啊..
我不想失去这个聊天的对象..
想起之前被不知是谁的女朋友轻微的‘警告’..
现在我都不是很敢打扰他了..
我能发誓..
我真的真的从来没有想要破坏别人的幸福..
我不会去当别人的第三者..
因为我自己曾经也是受害者..
我了解那种痛..
所以我不会用同样的方式去伤害别人..
就算我很想要找个男朋友来陪我..
可是我也不会用这种方式去夺得我要的人..
我要的是他还是他..
一直都没有改变..
改变的是他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