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February 2009

前天我的手机不见了

25/2/09,星期三,3.04pm

星期一放学后..
JJ载我们回家..
到家后差不多一个小时后..
我翻书包要找我的手机...
翻翻翻..怎么找不到的?
不祥的预感立即弥漫我的心..
难到我的手机..不见了???
天啊..我告诉yok ci,我发现我的手机不见了..
她就拿起他自己的手机拨打我的号码..
她开着扬声器,所以我知道我的号码被拨通了...
可是我完全没有听到我的来电铃声..
心里在想..
该不会老天也赞成我换N82..
所以才让我的手机不见?
我拼命说服自己..
不要紧张不要紧张..
不管是掉在课室里或是jj的车里..
我都能找回手机的..
因为隔天一早我们也是在同一间课室上课..
如果是掉在jj的车里..
那就更安全喽..
这是心也比较安定了..
突然..我的号码有人接了..
好高兴..我赶紧听..
第一句就说:‘jj,我的手机是不是掉在你的车里啊’..
回答我的人不是jj,是yong xin ..
感谢老天保佑..
幸好是掉在他的车里..
可是他们已经在midvalley了..
所以也无法把电话交回给我..
明天上课再交给我了..
我提醒yok ci明天八点叫我起床哦..
因为我没有闹钟了..

..隔天早上..
y啊..起来了..十点了..
我朦朦胧胧的看看时钟..
看不清楚..以为还没有八点..
又睡下去了..
过一下子,我又起床了...
这次看清楚时钟了..
妈妈迷亚..真的十点..
我问yok ci怎么会十点的?
他说他忘了调闹钟..
啊..miss lim昨天还交待我们不要迟到的..
赶快准备好东西..就赶快去上课了..

到了学校后..
我就问jj我的手机有在他身上吗?
他说:没有..
哦..当时的我真有点想要拉着他的衣领问..为什么没有..
哈哈... 不能让他知道我当时有这个冲动..
他会生气死我的..哈哈...

放学过后..
坐在jj的车里后..
我就问他..我的手机..
他说:哦..过后就打开箱子..递给我手机..
哦..宝贝n73..我好想念你哦..
你在我身边时我却不懂珍惜你..
可是..失去你时我就知道你的重要性了..
答应我...不要离开我..
当时的我真想给我的n73一个爱的亲亲阿..

2 comments:

  1. 好彩找回。。
    不然就大条啦。。
    哈哈。。

    ReplyDelete
  2. ha ha..
    对阿..
    不见了他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担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