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February 2009

恋爱主义者


25/2/09,星期三,8.25pm


其实,我是一个恋爱主义者..
虽然我希望自己不是..
我知道我自己是很重视爱情的..
有了爱情..
我每天的生活都会很多姿多彩..


我中学毕业到现在..
我过得最高兴的是2007年..
当时的我是很幸福的..
因为有一个很疼我的男朋友..
不管学校压力有多大..
只要他温柔的叫我一声宝贝..
我什么烦恼都会没了..
可是我最难过的时刻也是同一年..
因为最后我们分手了..
我把这时期的我命名ah ying..


2008年..是我过得最充实的..
这时的我是洁思琳..
这一年里..
我开始打假期工..
交了很多朋友..
而且这年是我桃花运最旺的一年..
中间..我喜欢了一个不该喜欢的人..
让一个非常爱我的人很失望..
然后喜欢了一个木头..
可是又跟别的男子开始交往...
跟那男子在一起时...
我是有喜欢他的...
可是..发现..他跟我真正要的他..有点距离..
我面对他家人时我觉得很压力..
我们很快就结束了..
接着...我又喜欢上一个很好很好的一个男子..
他真的很好很好..
我们是好朋友...
可是他告诉我他有喜欢的人了..
后来..有时..我觉得我跟他..是有机会发展的..
可是..原来都只是我自己的空幻想..
有时会怪自己为何不勇敢一点..说出自己的感觉...
如果当初我开了口..
可能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了..


我真的很花心..
我很容易爱上一个人..
我可以同时在心里有着很多人..
可是这只是发生在我单身时...
我能无愧的说..
我从来没有想着除了我男朋友以外的男子..
就算性幻想的对象也是我男朋友..


我终究是个渴望别人疼别人爱的女子...
在这花花世界的背后..
我还是有需要个肩膀依靠的时候..



4 comments:

  1. 身为朋友的我。。
    怎么不知道你的感情世界是多么的多姿多彩。。
    哈哈哈哈。。
    算了吧。。 加油啊。。
    下一个肯定会找到更好的。。。
    lol。。。

    ReplyDelete
  2. haha..
    你真的认为我的感情生活很多之多采哦?
    怎么我不察觉到的..
    哈哈..你都没问过我感情的事情..
    所以你就不知道我之前发生什么事喽..
    ha ha

    ReplyDelete
  3. 缘分还没到吧。。有些人的情线会比较迟到。有些很早。

    加油吧,努力度过这难度,过不久就会有美好的时光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