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February 2009

tomyam火锅

25/2/09,星期三,1.47pm

昨晚我和yok ci两个人弄火锅哦..
放学后,下了'微微'的大雨..
我和yok ci就待在家等雨停喽..

终于,雨停了..
我们就准备去买材料喽..
先去银行,因为我要存款和提款..
然后才到hero那买材料..
最后我们总共买了RM72.35..
然后我们就浩浩荡荡的回家去喽..

到家后赶紧准备材料..
没一下子就搞定喽..
能吃了..好高兴..
我们煲了tomyam汤..
这是我第一次吃tomyam火锅哦..
因为我不敢吃辣..所以就从来没有尝试过tomyam火锅喽..
可是我昨天吃了一口..
觉得还可以..不是太辣..
可能是因为我们没有放辣椒吧..哈哈..

我们两个人的胃口还真不小哦..
所准备的分量..
我们吃了三轮才清光哦..
刚刚我算了算..
其实我们昨天一个人才花了RM10.55就能准备了..
比起我们去得记..便宜多了..
得记的汤底而已就12块多了..
可是我们买的材料当然没有得记的那么丰富喽..
可是同样觉得很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