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March 2009

肚子痛痛..

2/3/09,星期一,1.55pm

昨晚看完电影回来后..
我很快就睡着了..
黎明时分..我被肚子痛痛醒了..
起初我以为只是肚子涨风..
去了厕所一趟都没什么‘收获’..
我又躺下去继续睡..
可是越来越痛了..
真的很痛..
我又再去多一次厕所..
坐在马桶上面..
我痛得不行..
越来越痛..
还觉得视线越来越模糊...
我知道我可能快晕倒了..
扶着墙壁..
我明确地感受到一股冷流穿梭全身..
全身开始冒冷汗..
我很担心隔天不能去上pre-lecturer..
pre-lecture对于我们axismatics的学生是很重要的..
如果不去上..肯定会错过很多考试要知道的重点...

最后最后...
幸好...都拉出来了...
觉得比较好了...
谢天谢地...感谢我不是食物中毒...
感谢我能去上pre-lectur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