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March 2009

因为寂寞所以不想放弃?

17/3/09,12.50am,星期二

刚刚听到丽叶和一个女生的谈话...
那个女生很想跟她的前男友复合...
可是却不知道前男友是否有同样的想法...
丽叶问了那个女生一个问题:
是不是因为寂寞所以才想复合?
换个比较白的问法就是:
如果现在有个男子积极的追求她...
她会答应吗?
她的回答是:应该会...
丽叶说:那就代表不是非他不可喽...
也就是说那个女生‘应该’是因为寂寞才想复合...
这个问题我也问了我自己...
我的答案也是:会...
可是...我却在找着跟他一样性格的人...
当然...除了他的不成熟...
那是否我也是非他不可?
是不是也代表着我只是寂寞?
好不容易等到他们分开...
好不容易终于出现我们有机会从新在一起的可能性...
可是...我知道...
这都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他对我...已经毫无感觉...
不管我多努力变成他可能喜欢的样子...
(讨厌...怎么突然会播这首歌...我不能哭...他已经不是我的天使了...曾经答应自己...再也不为他哭的)

卫兰的那首歌...
虽然贴切我的想法...
可是她却没有告诉我..
没告诉我如何能和他重来...
(听着这首歌...脑袋全是我和你在一起时的画面...我们的那张合照...又浮现在我脑海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