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March 2009

给木子的一封信

12/3/09,星期四,1.05am

木子,

好久没跟你聊天了,现在的我很想打电话给你,可是却没有那个勇气,一方面担心你在忙,另一方面...也担心你不想跟我聊天,刚刚我转寄了封简讯给你,你刚巧跟他一样也转寄回来给我,你这样算不算在敷衍我呢?为何我会有这种感觉呢?

自从那天最后一次跟你通电话到现在,你都音讯全无,你从来不会主动找我聊天,通常都是我主动,可是你连简讯都不回给我,可是...你不用担心,我并没有因此而生气,因为我想你是在顾及她的感受吧,毕竟她才是你最重要的人,而我只是你的普通朋友,可是...我想告诉你...我不是只当你是普通朋友哦,我把你当作我的好朋友,一个了解我的朋友,希望她能了解我对你的感觉,希望我们能变回像以前那样可以聊心事的朋友,希望你还愿意当我倾诉的对象,希望你知道我在说着你...木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