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March 2009

看牙医

11/3/09,7.31pm,星期三,

(在店里,skype那边的andrew和msn那边的ah pao在响着,我先回复他们在继续写)

刚刚三点多左右..
我到dwitasik的U SMILE看牙医...
嗯..进去里边..
柜台小姐给了我一张表格填...
然后她要了我的IC...

不久...
有人叫我的名字...
我跟着那个人进去..
她打开了门...我看到一条很长的走廊...
她要我穿上他们准备好的拖鞋...
然后她带着我走到走廊的最后面..
又打开一扇门...
嗯..我终于看见牙医了...

说真的...
这是我去过最豪华的牙医诊所哦...
那里有着很先进的仪器...
有着很好的system...
让我觉得很舒服哦...
而且最重要的是...
她给我补牙时一点都不痛...
而且出来的效果非常好...
连jimmy也看不出那是补出来的牙齿哦...
ha ha ..
RM85..我觉得很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