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March 2009

当着我欠你的..

19/3/09,1.20pm, 星期四

他刚刚说...
我们的开始是因为我们的不成熟?
是吗?原来是这样...
我真的很恨你!
你的一句不成熟...
真的让我觉得你在推卸责任...
你当初自己追求我...
还没跟我在一起就乱叫我老婆...
在一起过后...你甚至不准我和木子联络...
每次吵架都是我主动和好...
你总是像个小孩要我照顾...
我很爱很爱你...细心的照顾你...
你要我怎样我就怎样...
我为了你放弃了木子和我的朋友...
我以为我做的一切...你会珍惜...
你同样也会好好地对我...
可是...最后你却劈腿...
伤了我的心...
现在你还说当时是我们不成熟?

对...造成我们的开始并不是你的错...
我也有错...因为当初是我点头...因为我的‘不成熟’...
才会导致我受到伤害...
你...永远都是我的痛...
就当着我上辈子欠你的...
我这辈子还给你...
请你下辈子别再来骚扰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