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May 2009

又是今天的我

4.12pm, 8/5/09, 星期五

今天的我感觉怪怪...
今天的我好累好累...
今天的我很央哦...
今天的我很想好好的撒娇...
今天的我很想要人家疼我...
今天的我要抱抱...
今天的我很想念世文的枕头的味道...
今天的我到底怎么啦...
anderson说今天的我会这样是因为我来月经了...
今天的我怀疑的想了一想...
今天的我觉得可能就是这个原因吧...

2 comments:

  1. 今天的你想太多了吧。。
    今天的你好好休息。。
    今天的你加油。。

    ReplyDelete
  2. 今天的我好像真的想太多了...
    今天的我无法好好休息哦...
    今天的我肯定会好好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