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May 2009

Shutter

8.00pm,星期四,14/5/09,美兰的生日

我找了接近两个星期...
leisure mall, mid valley的speedy,leisure mall的pasar malam...
能找的地方都找了...
都找不到哦...
最后终于在新店隔壁再隔壁的dvd店找到了...
兴致勃勃的等世文回来陪我看...
可是那个cd有点问题...
害我不能看...

昨天我回到dvd店换了一片新的...
又兴致勃勃的等他回来陪我看...
本来他已经在我‘说服’下答应我了...
可是我洗澡完后他又在楼下跟其他人玩大佬二...
又不去洗澡...
我真的有点生气他哦...
可是他那个大笨蛋应该也不知道我在生气他吧...
大家都看得出来...除了他...
唉...
然后一点多左右...
我打去给木子投诉...
我才发现原来他有一个016的号码...
然后跟他聊了好久好久...
真的很喜欢跟他聊天的感觉哦...
最了解我的人始总是他喽...

6 comments:

  1. 什么戏这么好看?
    介绍我。。

    ReplyDelete
  2. shutter 喽...
    是一部鬼片...
    我昨天看完le..
    觉得还好楼..
    不会很恐怖...

    ReplyDelete
  3. haha..
    为何呢?
    蛮好看的..只有一点点恐怖..

    ReplyDelete
  4. oooi~
    不要再那么熱情了。
    我總覺得女生太熱情的話。
    男生不會珍惜的。
    記得我的話。
    這個世上一定有懂的欣賞你的人的。
    被讓不珍惜你的人踐踏你的熱情~

    ReplyDelete
  5. 哈哈..
    我本来都是很热情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