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May 2009

累累的

5.09pm,12/5/09,星期二

今天...
很累很累...
昨天太迟睡了...
本来计划要世文陪我看shutter的...
可是讨厌那个cd竟然不能走...
看到一半就不能看了...
结果在aileen的房间看喜剧...
没瘾了...哈哈...
看到两三点...
然后又去kacau世文一下...
睡觉的时候已经三点多了...
第二天起不来哦...
幸好aileen来叫我醒...
要不然肯定迟到了...
结果搞到现在的我好累好累...
幸好这里还有一个jason可以来kacau我一下...
我才没有这么累...
如果我是在新店的话...
肯定睡着了...

距离考试的日子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
可是我真的很不听话哦...
都没有开始念书...
很讨厌没有纪律的自己哦...
不能这样下去哦...
洁思霖...要开始读书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