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May 2009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4.23pm,8/5/09,星期五

他...
有点可爱...
有点害羞...
有点傻傻...
开始认识他时...
觉得他有点静...
可是静静的他...
还是有幽默的时候哦...

她...
第一次见到他时...
觉得他...很好看...
只是...觉得他...很酷...感觉不爱说话...
还记得...他们开始谈天是由他问她吃不吃葡萄开始...

因为她开玩笑的问他朋友...
我最喜欢的那个他去了哪里...
从此开始了他们的绯闻...
她不以为意...
有时会开玩笑的承认...
有时还会作弄他
他也只是微笑...

有一天...
她问他...我这样时常作弄你...你会不会生气哦?
他说...不会...我很大方的...

日子久了...
她觉得她开始依赖他了...
她开始会想念他...
她开始想要粘着他...

他没有拒绝...
他会帮她拿手提袋...
他允许她抱着他的枕头睡觉...
然后自己没有枕头睡觉...
他把充电器借给她...
自己却用朋友的充电器...

她...
没有走前一步...
他也没有...
她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想法...
他...是跟她...想法一致吗...
如果是...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甜蜜心烦愉悦混乱
我们以后会变怎样
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再靠近一点点就让你牵手
再勇敢一点点我就跟你走
你还等什么时间已经不多
再下去只好只做朋友
再向前一点点我就会点头
再冲动一点点我就不闪躲
不过三个字别犹豫这么久
只要你说出口你就能拥有我*





4 comments:

  1. 谁主动都无所谓。。
    最重要是双方都是爱双方的。。
    那就满足足够了。。
    加油。。

    ReplyDelete
  2. 可是她不知道他怎样想哦

    ReplyDelete
  3. 直接咯。。
    方正不能成为情侣都可以成为朋友嘛。。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