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May 2009

三天过后

10.52am,星期三,26/5/09

病了三天...
我的烧始终不会退...
第一次量是39度...
接下来是37.5度...听起来好象比较正常了...
一个小时过后再量...已经变成38度了...
HOMETOWN的医生觉得我是DENGGI...
而且我的身体严重的干...
要我去医院吊点滴...
妈咪连夜带我去医院...
医生帮我抽血...
抽了三次才抽出来...
我的手都黑青了...
医生还要我等一个小时半...
最后报告出来...
护士给了我很多药...
幸好不用吊点滴...

这三天...
我真的很辛苦...
什么都吃不下...
看到粥我都觉得反胃...
又一直晕...
吓死我妈咪了...
还呕胃汁出来...
加上巨裂的头痛...

不写了...
我又开始头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