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y 2009

舒服的味道

2.41pm,星期日,10/5/09,母亲节

我很喜欢他的枕头...
因为有阵很舒服的味道...
他这个星期让我留着他的枕头陪我睡觉...
每天放工回家后...
我就会躺在床上...
抱着他的枕头...
轻轻的闻着枕头的味道...
其实...当我抱着他的枕头时...
就好像在抱着他那样...
笨笨的他应该不知道我的用意吧...
说白一点...
我是喜欢他的味道...不是喜欢他枕头的味道...
哈哈...我十月芥菜了...

2 comments:

  1. “哈哈...我十月芥菜了”
    这句话好像很恐怖下。。
    哈哈。。
    加油拉。。
    喜欢人就向人表达吧,,,

    ReplyDelete
  2. ah pao..
    我真的不敢哦...
    因为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喜欢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