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May 2009

葬爱

2.36pm,9/5/09,星期六

刚刚非常无聊的在游览friendster...
突然很想看他的profile...
其实在进去他的profile以前...
我好害怕会看到一些会让我心痛的东西...
可是...我还是按进去了...
看到了她最近写给他的testimonial...
看到了一个他命名为葬爱的album...
我知道是他们的合照...
多手按了进去...
看到了很多他们的合照...
他写给照片的评语...
在他心中...她是很漂亮的...
无可否认...他爱她多过爱我...
就算是一束花...她的也比我那束大...
他从来没有为我create一个属于我和他的album...
可能他觉得我不漂亮...
带不得出去见人吧...

看完后...
我的心烧烧的...
一点点痛...
就算他们已经分手了...
就算他离开我已经三年了...
就算我知道他爱她多过爱我...
就算我已决定彻底放下他...
就算....就算....
我还是很妒嫉...
我还是很心痛...
我的眼泪还是快掉了...
我还是会生气...
为何我得不到我要的爱...

多少次告诉自己...
不要再从木子那里听到他的消息...
多少次告诉自己...
不要再去开他的profile...
多少次告诉自己...
不要再为他流泪...
多少次告诉自己...
不要再想他...

自己认为...
只要不让他出现在自己的生活里...
自己就会过得很好...
可是自己不听话...
自己不停劝告...
自食其果...
都是自己的错...

2 comments:

  1.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把它珍藏起来。。
    当作一个回忆。。
    这不是更好么?
    加油吧。。 我的朋友。。

    ReplyDelete
  2. 这一直都是我很想做的...
    我很努力...
    我希望我办到...

    ReplyDelete